close
9/12

樂樂走的那天,在網路上找到了 愛的寵物天堂,決定在那裡火化樂樂
早上接到園區的電話,說集體火化的時間是9/13下午一點
若想見樂樂最後一面,則要中午12點抵達

9/13也是大學室友結婚宴客的日子
因為颱風來襲,還幻想會延期,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
可是樂樂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
只好對她說抱歉

明天大家都會去送樂樂一程.....樂樂應該就不會覺得難過了

我一直都很想不通
每天經過的路
從來都不曾看過有流浪狗
為什麼剛好那天會出現
媽媽說也許是幫家裡的人抵災吧
就想起上星期大班說夢見我生病的事
還叫我記得去廟裡拜拜
可是我忘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就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