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到台灣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才有空把自助行的種種紀錄下來
沒辦法.....這個月真的好多事情要忙

回憶開始

在2008跨年那天,和大班夫婦一起去跨年
從大班那知道漂漂跟她同學又要去京都自助旅行了
因為她們這次訂的是西北航空二人同行的優惠票
所以大班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非常想呀
去日本自助旅行,一直是我的願望
只可惜大班嫁做人婦了
我只好另尋他人
心裡第一個閃過的人就是陳小貓了吧
因為記得還沒畢業前
曾經跟她說過
希望我們二個也有機會像雅慧老師那樣自助旅行
日文,就靠我
英文,就靠陳小貓
這樣比較起來,我算是賺到了
因為英語系的國家比較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