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了,還簽了二年的租約,媽媽的早餐店,也正式畫下了句點
媽媽開早餐店幾年了呢,好像是從我大二的時候開始的

記得在高雄唸大學放假回家的時候,我會坐夜班火車回去,一路睡到新竹是清晨4點半
然後就走路回家,剛好可以叫媽媽起來準備開店

記得接到訂單時,忙著抹土司沙拉抹到手抽筋

記得有個常來買早餐買到認識的客人,中秋節還送了二隻鴿子給我們烤

記得聖誕節的時候,還去大潤發買裝飾品妝點店裡

記得我還曾在店裡的牆壁上畫畫

記得我買的阿華田放在熱牛奶用的保溫箱,結果被客人買走了

記得在熱門時段,媽媽忙不過來的時候,還會有客人自己幫忙打包

記得大年初一也不休息時,新光三越賣福袋的民眾還排到店門口了

記得就算停電,還是可以利用煎台的溫度烘出熱熱的土司

記得有次急著休息吃中飯,櫃台抽屜的錢還沒有收起來,結果被偷偷摸摸進來的小偷搶走了

記得......


是不是能夠東山再起,我也沒有把握
只是依目前的現況
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雖然家庭代工能賺的不多
夠用就好了
其他的,再慢慢打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