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雨生 2003/11/26 原發表於PTT Metal_kids版

=============================================



很高興11/15和版上的網友們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

本來要和同學前往,但是她要回台中參加親戚的喜宴

還以為只能選擇在家裡看直播,或者是如果有出VCD的話再去買..

直到Cpig的提議....又從豐華官方網站得知不會出VCD

才決定不管怎樣都要參加...^^|||



以前從來不曾追過星的我,第一次就獻給了雨生



我一直都記得,雨生快當兵的時候

曾經去上過菲哥的「歡樂一百點」

還效法岳飛用毛筆寫了「精忠報國」四個字

菲哥還說等他退伍後,要再上他的節目

然後再把那「精忠報國」拿給雨生



那時因為我們家住在軍營的米倉附近

常常會有軍車和阿兵哥來這裡運送糧米

還曾經作夢夢到雨生也在其中 :p



老實說,我是個半途出走的雨生迷

雖然從雨生一出道就喜歡上他清亮、高亢的聲音

也曾買過最初的三張專輯(七匹狼、天天想你、想念我)

可惜都在搬家後弄丟了

雨生退伍後所出的專輯,因為風格轉變讓當時的我無法接受

而沒有繼續支持

他出事後也就沒有那麼難過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追不上他對音樂的進步

直到歡禧城的發行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尋找著過去有關雨生的相關資料

到唱片行搜尋他以前的專輯

看著大家討論的雨生,聽著他過去的歌

卻更令人難過的流淚....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想念他

也後悔當初那些日子自己沒有去參與



「雨生,現在我歸隊了,希望你不會怪我」



11/16 sinyan 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