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21 發表於奇摩家族版



老實說,玩網路那麼久...

從高二到現在,我真的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在網路上遇到小學同學

我之前有在cityfamily申請版...可是一樣沒有人來

後來就漸漸忘了這回事

也不是說會遺憾....只是...

因為我高中畢業後搬離原本住的地方

大學跑到高雄讀書

這幾年來,也到處遊走

總之覺得捉不到以前的那種回憶吧



大二暑假在東訊打工的時候

有遇過祁一峰,這個名字還記得嗎? 那時的他過的也不錯

只是彼此都忘了留下聯絡方式



剛畢業回到新竹後,還曾在清大附近的租書店看見史秉慧

不過我沒喊她..^^||||



我在子欽的留言版上看到你留給別人的一段話

「出了社會後人際關係滿複雜的,跟學生的單純生活不能比」

其實還蠻認同的

雖然讀到大學畢業,但是

真正的歷練卻是從步入社會開始

複雜的人際關係,同事彼此間的比較和心機

這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但總覺的 老是一直掛著面具...也是件累人的事

我想太多了.........哈哈...

先去忙...晚點再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