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17



線上通訊軟體



利用線上通訊軟體聯絡,似乎己經是網路上的常態

因為可以取代電話聯絡的方便性



ICQ、yahoo即時通、MSN、8dcall

用過這四種軟體通訊軟體

最習慣的還是MSN



8dCall

是國內最早出現的通訊軟體

不過早己經消失已久了

對8dCall印象最深的,是可以對聯絡人編輯屬性

因為,阿甄封我為「嚴謹室友」...呃.....就是在8dcall上

難以忘記...>"<



ICQ

早期介面以英文為主,也有中文化程式可用

後來更增加了中文語系

是因為華文使用者的使用率增加的關係

最大的賣點就是為全球性的

所以有機會和世界各地的網友聊天

可以練英文

記得那時常常一邊聊天,一邊查單字...^^|||

有一次還曾聊到過來自阿拉伯的網友

不過,當遇到非英語系的國家,溝通就很困難的吧,哈~



MSN

8dcall結束服務後,我就轉向MSN的懷抱

也一直使用到現在

也是唯一目前仍在用的即時通訊軟體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用MSN吧

尤其最近還多可上傳大頭照和小遊戲

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P



yahoo即時通

因為習慣MSN的介面

對於這個就相當不上手

尤其是家裡的電腦對yahoo即時通似乎很感冒

每次打開即時通,電腦總是出現不可解釋的症狀

所以老是得不到我的青睞



..........................................

說了一堆廢話

還是要來宣揚MSN的好

MSN可以隨意更改匿稱的功能

因為自己有時候生活中發生的小事

或是心境上的改變

常常利用更改匿稱的方式來告訴大家

也算是一種分享吧

除了可以讓朋友曉得自己目前的近況外

也可以為生活調劑一下 :P

而剛剛,看到super換了匿稱說假日要騎著魔動銀狼去郊外走走

然後我就換,寫也要騎著無敵小白50號去

後來又發現aaron也說要騎他的小黑邁跟隨..哈哈



不覺得挺有趣的嗎?

很喜歡這種默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