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鈿(DEAN):你的機車不是安享天年了嗎
魚丸㊣:是呀
魚丸㊣:你怎知
鈿(DEAN):過年前上線時看到…還在那學啥麼125蛇行
鈿(DEAN):嘿嘿
魚丸㊣:呵呵
魚丸㊣:騎我弟的125呀,快要能蛇行了
鈿(DEAN):現在不是沒考蛇行了嗎
鈿(DEAN):騎上路:你自然就會蛇行
鈿(DEAN):哈
魚丸㊣:你指駕照嗎
鈿(DEAN):對丫
魚丸㊣:從來沒有考過蛇行吧
魚丸㊣:我重型的早就考過了
鈿(DEAN):呃~~~~~~~~~~~
魚丸㊣:去年10月拿到的
鈿(DEAN):呃 ~~~~~~~~~~~~~~~`
鈿(DEAN):蛇行…你騎去市區你就會了啦…不然你會塞很久
魚丸㊣:蛇行學會了呀
魚丸㊣:以前騎小dio練功練的很深厚
鈿(DEAN):哈
魚丸㊣:只是換125,車比較重,感覺沒捉出來,騎久就熟練了
鈿(DEAN):你龍頭應該抓得穩吧…
鈿(DEAN):我正在想像…以你的身材騎125的情形
魚丸㊣:踢
魚丸㊣:小孩騎大車嗎
魚丸㊣:踢踢踢
鈿(DEAN):你說的唷
鈿(DEAN):我沒說
鈿(DEAN):嘿嘿
魚丸㊣:踹死你
鈿(DEAN):呵…好難想像
鈿(DEAN):踩得到地吧…哈…這比較重要
鈿(DEAN):嘿嘿
魚丸㊣:嘿嘿嘿
魚丸㊣:我坐的比較前面,踩得到地
魚丸㊣: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