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尋找一個人
一個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他能用心懂我.愛我.珍惜我
他會讓我笑並且不會讓我哭.. 
我在尋找一個人
一個兼具成熟與純真的人
我會用心懂他.愛他.照顧他 
我會讓他放心
並且成為幸福銀行裡最富有的人
然後.我們會發現我們一天比一天更喜歡對方
能夠找到一個喜歡自己~ 
而自己又喜歡的人~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有很多人為了面子~
而放棄這難得的機會~
明明心有著對方~
卻不敢讓別人知道~ 
想想那些愛上一個永遠也不會愛自己的人
他們很努力地爭取機會~ 
但永遠都不會得到人就是這樣~
得不到的東西才會稀罕...
你同意嗎? 
人生很短暫,對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人,
多多珍惜、多多關心、多多用心、多說好話,
相信在你生命中的旅程,你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