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西畢爾 : RD來了一個新人耶,不曉得幾年次的

 

 sakura : 68年次的呀,比我小

 

西畢爾: (驚)為什麼sakura會知道,偷偷去打聽喔

 

 sakura : 喂,不要挖洞給我跳

            上次去找小妮聊天,看到她在新增員工資料發現的呀

 

 charles : 新人幾月生的呀

 

 sakura : 不知道,只記得比我小吧

 

 ian : 也許是sakura 不好意思講,因為怕被認為打聽的太清楚

 

 sakura : = =""",是怎樣,拼命挖洞喔,不要打壞我名聲

 

2、

 

 sakura : 我看到新人了耶~一臉學生樣

 

 ian : 還以為妳要說看對眼了

 

 sakura : ..............= =""

 

 西畢爾: 為什麼sakura看得到新人的正面呢

         我每次去找charles時,都只能看到背影呀

 

 sakura : ........切。是不能在去裝水的時候,在走道上遇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