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28



早上到省新做體檢

有點傷心 @_@||||

147.5cm58kg

強烈的認為省新的測量機壞了

身高縮水不說

連體重也比家裡的體重機硬生生多了4公斤

打擊實在太大



我想提體檢無效之訢...>"<



對於自己的外型,其實也不是特別會去注重

一直以來,都是T恤+牛仔褲的裝扮居多

因為這樣活動比較方便,也輕鬆多了

衣櫃也不是沒有裙的呀

只是要我穿裙出門

除非有特別場合吧

想起大學時

每週三是紳士/淑女日,規定要著正式服裝

剛開始執行的時候

如果有當天八點的課,只能乖乖的依規定

因為教官會站著校園入口檢查 @_@||||

如果是十點之後才有課

就是自行小心,隨機應變了....^^|||

也不是特別討厭穿裙

只是不方便

不過有時還是會心血來潮,和同學一塊約好穿美美的去上課吧..



最近天氣熱,穿長褲很痛苦

昨天就心血來潮穿連身裙出門

還被媽媽唸

「妳明明身材就很ok,如果屁屁再瘦一些就好了」.....(我也想要瘦呀)

「我明明就很會打扮,為什麼偏偏生出的女兒都不會打扮」.......@_@|||||



還挖出媽媽以前給我的二套超有氣質的裙試穿...

「很美呀......本來就該學學打扮如此的」



我能說什麼呀....就是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