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09



在無名看到一個相本

裡面的圖,是網友國中的國文課本

因為昔日課本內的插圖,都被拿來惡搞

現在再回首,覺得特別好笑

所以乾脆掃進電腦,放到網路上分享給大家看



........................................



好懷念呀........想當年我也是這樣..XD

因為很愛看漫畫

所以每次上課上到很無聊的時候

就會找課本裡空白的地方

然後開始學著畫漫畫裡的少女

超愛畫的....^^|||

雖然都只會畫肩部以上

可是每次還是會畫的很快樂

當然,這是指自創畫的部分

如果是模仿畫,那又另當別論了..^^

翻出那四大本厚厚的資料夾

從小學到大學曾畫過的畫....

雖然有些可以看出明顯的骨架不對

可是那就是當年筆觸的青澀感吧

哈哈哈,有些拗口



看著那些模仿畫

也可以看出我看了那些漫畫..XD



國中畢業時

老爹本來有意讓我往繪圖的路發展

只是當時自己並無意願

除了學費高之外,最重要的

是自己想要可以毫無負擔,很快樂的畫畫吧

想起大學裡的一位教授曾說過

人至少要懂的尋找和培養出屬於自己的興趣

原因是什麼己想不起來

可是我覺得當遇到壓力、獨處時,或是年紀大了,退休後

只有自己的興趣可以...呃,想不出該怎麼表述



總之

我也不會覺得當初選擇走資訊的路有所遺憾吧

當然,如果有一天

有機會將二者結合起來,那就更美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