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19



感情的事,我一直都不想去碰觸

因為....總覺得有好多好多的因素讓自己猶豫,無法前進



大二那年,家裡遇到的轉變,我想是佔最大的因素吧

所以羨慕jasmin老師的獨立

也漸漸的希望可以成為像老師那樣的人

beryl曾說

人在步入老年的時候,最後還是會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陪伴

也說就算不結婚,但起碼要曾經談過戀愛

所以她一點都不羨慕老師



當時我不知道



所以不曉得該怎麼回應



也許是每個人想追求的目標不同

再到達某個階段的目標時

相同的,也必須捨棄某些人事物

只要自己是下定決心去選擇,不會後悔

就不用去在意週遭旁人的眼光吧



幸福



我想並不是只有去體驗愛情後才能獲得的




原由:2004/02/11 記



愛情,真的那麼重要嗎?

「就算不結婚,但起碼要談過戀愛,才能了解愛人與被愛的幸福」

我羡慕,可是我不懂

我想,可是我害怕

當愛情變成開門七件事時,還能保有最初的模樣嗎

爸媽的例子,讓我畏懼

明明渴望,卻又卻步

在家裡的經濟擔子無法擺脫之下

大概很難去思考這樣的問題

亦或庸人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