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曾晶晶 商周出版

 

許多人拿我沒辦法。

其實,我自己才拿自己最沒有辦法。

壞習慣,改不掉;好吃睡,大懶蟲一條;

愛做夢,不肯面對現實;

愛哭鬼,眼淚一落就停不了。

 

可是,最糟糕的是,我對愛情太多憧憬,太多想望,

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太多浪漫的要求。

所以,對愛情常常束手無策,一點也沒辦法。

於是,也希望對方拿我沒辦法。

 

沒辦法不是真的沒辦法,而是讓自己耽溺在某種喜悅或情緒的方法。

我最愛聽他對我說:「真是拿妳沒辦法」,

因為這表示,我的辦法成功奏效。

 





 

作者是在新浪網的專欄作家

喜歡她的文筆

雖然有很多章節的故事

自己並沒有親身經歷過

但是覺得依然覺得能說到心坎裡

如同書名一樣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會對我說「拿妳沒辦法」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