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是總有著犯賤的因子存在

  當一件事能有完美的處理方式可選擇時

  卻寧願去走那一條卻難走的路~

 

上個月

在yahoo拍賣買了一瓶化妝水

可是一直到今天都還沒收到

剛開始還不會覺得怎樣

當等待的時間超過二個星期後

就開始主動聯絡賣方

e-mail 通知,因為怕是yahoo漏信,沒收到

後來又沒收到回應的前提下

又跑去賣家的賣場提問與答

結果一樣沒回應

第三個星期,終於決定去留下自已在yahoo拍賣給賣家的第一個負評

口氣還是很婉轉的

結果仍然沒理我

隔幾天又留一次,問賣家是否有無誠意解決

很好,還是沒理

昨天終於決定烙下狠話

在評價上留了如果再選擇不回應,那麼我下星期就會去警察局備案

結果在留了這段話的一個小時後,賣家回覆了

說是沒收到我寄的信,請我再寄一次

和小班說了這情況

小班說我很酷..(是這句嗎,忘了,反正就是很崇拜的眼神啦,哈)

 

心得:

大概我每次寄去的信,詢問的話,都很客氣吧

所以被賣家吃定?

不過要是賣家仍然不回應

我也不曉得我是不是真的會去警察局備案

 

 

有時候,人太好,容易會欺負

所以要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曾經和小妮聊到

大家都很少看過我生氣

May還說過我個性很好的人,都不會為了一點小事生氣

嗯嗯,很少生氣的原因

是因為我不在乎

再來就是自己能接受的range比較大吧

只要落在範圍內,其實都是能夠接受的

但是如果想要故意去挑戰我能接受的range有多大

嘗試去觸碰到臨界點

我想,那是很不智的想法

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