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
到姐姐那修電腦
回家的時候,還順便搜括了一堆東西
後來姐姐載我回家
下車時,就準備把一堆東西拿下車
姐姐:「不會先下車把家裡鐵捲門拉上去,再回車上拿東西就好
不然先把東西拿下去
走到門口,又得把東西放下再拉鐵門
這樣不是比較不方便嗎?」
我:「說的也對喔,哈哈」
姐:「妳是沒帶腦出門喔」
我:「對呀,我假日都不帶腦出門的」
姐:「我看妳是平日也沒帶腦吧」
我:「哈哈哈,幹嘛這樣~」

大班曾經問我,她有時候說話很毒,我會不會生氣
我只能說,她那種等級的,和我姐比較起來
是小case了

記得小時候,姐姐曾經笑我身高矮
我那時還氣哭了
現在大概已經是練成金身不壞之身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