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5
永和豆漿的回憶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范小妮提到覺得北部的永和豆漿沒有南部的永和豆漿來的好吃
然後我們就開始比較北部和南部的豆漿店有啥不同
還有所謂的鹹豆漿,裡面倒底是加了什麼料


其實講到這裡的時候
我心理就已經想到了一件事
結果范小妮沒多久就提了
讓我馬上笑出來


因為這個大概是很難忘記的蠢事....


記得大四剛搬出學校宿舍的某一天
是考試期間嗎? 已經忘了
二個人就突然很想吃宵夜
就準備一起騎車去楠梓火車站附近的永和豆漿
結果就走出家門,按了往下的電梯
在電梯裡,不知怎麼的,我突然就問小妮說「妳有帶家裡的錀匙嗎?」
小妮就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我只有拿機車錀匙呀」
「哈哈哈哈.....我以為妳會連大門錀匙也順便帶耶,所以我沒帶」


因為我們手機也沒帶出來,同住的學妹也不曉得啥時才回來
該怎麼辦呢,二個人還是先去地下室牽了機車
還好我的皮夾有圖書館工讀生的通訊錄
於是就先去公用電話打給和學妹同系的工讀生,想問學妹的手機
沒想到同系的工讀生學妹也不曉得
在暫時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只好先放棄求救
乾脆先去填飽肚子再說
結果就在到達永和豆漿的時候
發現學妹和她男朋友也在那裡吃宵夜
簡直就是救星下凡了
馬上很快樂的找學妹求救
學妹一邊笑著,一邊就先把她那的大門鑰匙拆下來給我們
在學妹旁邊的男朋友一定覺得這二位學姐很兩光 XD


而拿到了鑰匙的我們,就很放心、也很快樂的慢慢吃完宵夜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